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税局“道德讲堂·送法下乡”走进扶贫村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韬 编辑:胡芙 2018-06-06 16:29:32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国税局“道德讲堂走进扶贫村暨送法下乡”活动现场

村民在活动现场参与有奖答题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刘韬)6月5日晚,湖南省龙山县苗儿滩镇黎明村的文化广场灯火通明,热闹非凡。龙山县国税局“道德讲堂走进扶贫村暨送法下乡”活动正在精彩上演,现场数百名群众及部分税务干部观看演出。

  此次“道德讲堂·送法下乡”活动共设置了听讲座、传经典、观舞蹈、赏曲艺、唱民歌、品乡情、送祝福、作点评8个环节,其中听讲座环节邀请县司法局律师为村民现场讲授有关养老和婚姻方面的法律法规;传经典通过观看《感动中国》人物事迹,和村民一起分享有关孝顺的道德感悟;在赏曲艺、唱民歌、品乡情等环节中,税务干部为村民们精心表演了《六口茶》《老两口学毛选》等文艺节目,村民们也带来了自己的广场舞表演,精彩纷呈、轻松欢快的文艺表演赢得了观众的阵阵掌声和喝彩,将活动不断推向高潮。活动中还结合道德文化和法律知识设置了有奖答题环节,进一步增强了村民们的活动参与热情。

  此次活动是县国税局“道德讲堂”走进农村、走进社区的一次有益探索,通过寓教于乐的方式,将文明创建与法制宣传有机结合,进一步拓展了文明创建活动方式,加强了扶贫联系村法制宣传,有效提升了村民的道德素养、法治素养和法律保护意识,收到了良好的反馈效果。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韬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6/464831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