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税局:党建花开遍地红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2018-06-06 15:3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办公楼过道处的党建宣传布置一角

  红网时刻6月6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立足岗位做贡献、创先争优当先锋”“一个支部一个阵地、一名党员一面旗帜”“全面推进基层党组织‘五化’建设”……近日,一处处亮丽的党建知识宣传栏“落户”在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的办公楼过道处和支部活动室内。

  今年来,新田县国税局高度重视党建工作,着手狠抓党的基础建设,先后腾出10余间办公室用作局机关图书室和全局5个支部的党员活动室,并进行装修布置,确保党员开展活动和学习深造有安静舒适的场所。

  同时,新田县国税局不断组织党员开展室外活动,充分活跃党组织生活,先后组织了党员参观周敦颐故居、李达故居,瞻仰陶铸纪念馆,步行到本县金陵镇小源村“重走长征路”和陶岭镇周家村“爱莲公园”学习参观;4个在职党员支部分别每月组织支部党员开展1次下企业或下社区“访民情、解民忧”活动,让党的优良传统深入传承,让党建之花遍地开放。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6/464823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