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东地税举办“加油给力 再创佳绩”主题拔河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2018-06-06 14:42:01
时刻新闻
—分享—

衡东县地税局举办拔河比赛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李威)为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化生活,5月31日,湖南省衡东县地税局在县局机关院内举办了一场以“加油给力 再创佳绩”为主题的拔河比赛。

  全局干部职工分为四队进行循环赛,每队6男4女,采用“三局两胜制”。比赛中,各队参赛队员均士气高昂、团结一致、卯足干劲,气氛异常热烈,场下各队的啦啦队也不甘示弱,热情呐喊助威,比赛现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欢声频出。经过激烈角逐,由办公室、人教科、三分局等部门干部职工组成的一队获得第一名。

  比赛结束后,干部职工齐声高喊“加油给力 再创佳绩”,口号声一遍又一遍,响彻机关大院,展现了衡东地税干部职工凝心聚力、阳光向上、勇于争先的精神风貌,也进一步增强了洣税团队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干事创业的热情。

来源:红网

作者:李威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6/46469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