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税温情帮扶 破解生产发展难题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2018-06-05 14:48:51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国税局联合湘西农业科技园区召开“助力兴农园社区农业生产现场会”

给扶贫户发放春耕用肥

  红网时刻6月5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切实加强精准帮扶力度,进一步为群众破解生产发展难题,增强群众脱贫致富的信心,近日,湖南省花垣县国税局联合湘西农业科技园区管理委员会组织召开“助力兴农园社区农业生产现场会”,邀请兴农园社区结对帮扶群众共话生产发展大计。

  会上,花垣县国税局局长张华结合帮扶村兴农园社区实际情况,围绕坚持结对帮扶不松动、坚持考核管理不脱节、坚持“输血”帮扶向“造血”转变、坚持富“口袋”更要富“脑袋”四方面内容对精准帮扶作动员部署;随后,农业科技园区主任龙秀林介绍了十八洞脱贫致富经验及对兴农园社区脱贫的展望,帮助广大群众增强脱贫信心和底气;最后,为每户扶贫户发放春耕用肥共计11吨。会后,县局积极组织结对干部帮助年长和致残等困难群众送肥入户。

  本次活动给农户生产发展送去了“及时雨”,拉近了帮扶干部和帮扶对象的情感联系,为干群合力脱贫攻坚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5/464693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