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县国税局向贫困村小学捐赠图书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洪政 2018-06-05 10:30:31
时刻新闻
—分享—

学生们展示受捐赠的图书

学生认真阅读《三字经》

永顺国税税务工作者与孩子们合影

  红网时刻6月4日讯(通讯员 刘昶)近日,在儿童节来临之际,湖南省永顺县国税局来到永顺县深度贫困村——官坝村,向村小学捐赠了500余册图书,并为孩子们每人发放了精心挑选的书包、绘本、彩笔以及儿童文具盒在内的儿童节礼物。除此之外,还帮助学校建立读书角,给孩子们带来更广阔的阅读视野。

  县国税局带队负责人说到:“虽然我们捐赠的物品并不一定非常珍贵,但我们传递的每一份爱心,都将营造出每一个心灵的希望。”同时希望乡村孩子克服困难,学会自学、自理、自护、自强、自律,立鸿鹄之志,当生活强者,成为社会的有用人才。

来源:红网

作者:刘昶

编辑:洪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5/4645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