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主题党日进社区 为留守儿童送关爱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胡芙 2018-06-03 16:02:59
时刻新闻
—分享—

宁远县国税局开展主题当日活动,党员们重温入党誓词。

小朋友们在“庆六一”文艺汇演上朗读三字经。

  红网永州6月3日讯(通讯员 张媛媛)6月1日,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第二党支部与湾井社区党委联合举办了以“关爱留守儿童”为主题主题党日活动。宁远国税第二党支部所有党员、湾井社区党员共90余人参加了主题党日活动。

  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拉开了序幕,宁远国税第二党支部与湾井社区的党员们听老党员忆往事、讲历史,使党员们重温了初心,坚定了信念。

  随后,党员们一同观看了由村幼儿园小朋友、老师以及家长们带来的精彩的文艺表演,与他们一起共庆六一。小朋友们充满活力的表演深深地打动了党员们,党员们纷纷表示要继续增强自身的社会责任感,为青少年的茁壮成长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表演结束后,党员们为小朋友们送上了文具和节日的祝福,并对社区中的留守儿童进行了走访慰问,送去了慰问金、文具等。

  宁远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刘红表示,要继续尽责履职,与社会各界一起努力,为青少年的健康成长多办好事,多办实事,为少年儿童的茁壮成长创造良好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张媛媛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3/46452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