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情暖童心”关爱农村儿童成长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 编辑:胡芙 2018-06-01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地税干部在教孩子们学习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内容

花垣地税干部与跃马卡小学孩子们合影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龙杰)“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继承革命先辈的光荣传统,爱祖国,爱人民,鲜艳的红领巾飘扬在前胸。”充满童趣的歌声在跃马卡村小学教室中响起。5月30日,湖南省花垣县地税局深入长乐乡跃马卡村小学开展“情暖童心”关爱农村儿童成长活动,为孩子们提前送上“六一”儿童节的祝福。

  当天,花垣地税干部20余人在县委副调研员龙兵及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的带领下,冒雨前往跃马卡小学开展活动。活动现场,通过组织观看《社会公众防灾应急知识动画片》,让孩子们掌握到灾害预防和应急自救的知识。随后,税务干部和孩子们共唱歌曲—《我们是共产主义接班人》,并通过教孩子们识读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24个字,为孩子们树立正确的价值观。最后,地税干部为孩子们送上衣服、文具以及玩具等节日礼物,现场欢声笑语不断,充满了温暖和关爱。

  “看着孩子们高高兴兴穿上新衣服,抱着玩具时开心的样子,真的是太可爱了。我们以后一定要多来看他们,让他们开开心心地长大。”活动结束后,花垣地税党建办主任龙英凤说道。

来源:红网

作者:龙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1/464320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