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县国税局:税收调研助力税收决策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2018-06-01 09:11:47
时刻新闻
—分享—

华容县国税局干部前往企业进行税收调研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没有调查,就没有发言权。”税收调研对税收和经济决策至关重要。针对近期增值税减收幅度较大的问题,5月29日,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组织干部深入县内工业重点税源企业宝丽纺织股份有限公司,开展税收调研,摸清税源底子。

  税务干部首先深入企业的各生产车间,与企业负责人和一线生产工人进行交流,实地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规模、进项税额构成、产品销售现状和市场竞争等情况,认真听取他们对纳税服务、税收执法和税收优惠政策的看法。

  在宝丽纺织展示厅,国税干部与企业负责人举行了调研座谈会。座谈会上,税企双方开诚布公、互换意见,现场气氛十分融洽。“非常感谢税务部门对我们公司的关心和帮助,我们能够切实感受到华容的税收营商环境在不断优化,对公司未来的发展也充满了信心。”宝丽纺织负责人付劲松说道。同时,他还就近期增值税款减收的原因向税务部门作了详细说明。

  下阶段,华容县国税局还将继续开展税收调研,收集第一手资料,并形成调研报告,为上级部门的决策提供参考。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6/01/464254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