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研实情 抓重点”开展扶贫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2018-05-31 16: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花垣县委一行来到长乐乡跃马卡村,商讨脱贫帮扶措施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姚晓泳) 5月30日,湖南省花垣县委副调研员龙兵来到花垣县地税局扶贫联系村——长乐乡跃马卡村,与该局干部及村支两委干部共同分析村情实际,商讨脱贫帮扶措施。

  研讨会上,花垣地税扶贫队员以及村支两委干部对当前村内基本情况进行详细说明,并将老百姓最关心的问题进行汇报,直接提出当前村内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把问题摆在桌面上彻头彻尾地进行剖析。

  龙兵认真仔细听取了汇报,对会上提出的问题,及时提出意见建议,并组织大家开展研讨,制定切实可行的解决办法。会上,花垣地税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对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即务必高度重视、务必高度落实、切实解决问题、努力实现目标,充分保持扶贫工作力量,把工作落到实处。

  当天下午,龙兵及花垣地税领导班子成员现场查看了饮水工程和通村公路建设情况,走访多户贫困户,听取群众心声,并鼓励群众增强脱贫信心。

  当天,花垣地税还同时开展了“宣传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以及“对口扶贫村文明创建辅导”宣传活动,组织相关人员现场签写文明节俭操办婚丧喜庆事宜承诺书,并积极筹划文明创建相关事项。

来源:红网

作者:姚晓泳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1/46432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