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国地税举办窗口人员考试 提升纳税服务水平

来源:红网 作者:滕雅男 编辑:胡芙 2018-05-31 15:47:49
时刻新闻
—分享—

龙山县国地税局举办首期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模拟考试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滕雅男)5月31日,湖南省龙山县国地税局联合举办首期办税服务厅窗口人员模拟考试。

  此次考试涉及税收征管系统操作规范、纳税服务规范等内容,涵盖了新办纳税人“套餐式”服务、“深化增值税改革三大政策”“全程网上办”等新近实施的税收政策,从不同角度全方位考核窗口办税人员对办税业务的掌握程度。办税服务厅20余名办税服务人员参加考试。

  本次联合模拟考是办税服务厅开展办税服务人员系列培训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旨在通过“以考促学,以学提质”加强窗口人员税收业务能力。下阶段,龙山县国地税还将联合举办多场次培训考试,开展更多业务沟通交流,进一步提升税务部门纳税服务水平,推动纳税人满意度和税法遵从度不断提升。

来源:红网

作者:滕雅男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1/464313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