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届“感动湖南国税人物”巡讲报告会走进邵阳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芮旗 李叶定 编辑:胡芙 2018-05-31 11:24:51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感动湖南国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巡讲现场。

 

  邵阳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近400人参加。

巡讲现场,干部职工专注聆听。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石芮旗 李叶定)5月25日,首届“感动湖南国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在邵阳市委大礼堂巡讲,弘扬税务精神,传承榜样力量。湖南省国税局教育处处长郑武林出席报告会。邵阳市国税系统干部职工近400人参加。

  会上,5名“感动湖南国税人物”讲述了他们自强不息、忠于事业、乐于奉献、热心公益、孝亲仁爱的故事。 他们是普通的国税干部,或遭受过疾病、险境,或承受了死亡的威胁,或累年承接繁重工作,但他们几十年如一日,忠于事业、忠于使命、心怀大爱,以实际行动为税务生涯写下了无悔的承诺。平凡中彰显的伟大,真实感人。现场干部职工们全程认真观看视频,凝神静听先进人物的发言,接受着心灵的震撼和洗礼。

  在留言簿上,税务干部们一笔一划写下内心的敬意。“用什么态度来对待工作?用什么态度来对待生活?在感动之余我收获了很多,他们给我们这群初出茅庐的青年干部上了最好的一课。”“面对常人不敢想的一些艰难处境,他们挺过来了,工作还能做得这么出色,这就是人格的魅力!我要对他们说一句——了不起!”

  “同样身为母亲、身为税务人员,听到印家芳、谭胜娇说的话,眼泪就流出来了,她们有大爱,很坚强,我很受感动……祝福他们一切都好。”

  “邵阳国税是本次感动湖南国税人物巡讲会的收官一站,但是感动力量,永不‘收官’!”巡讲会最后,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平讲话,对巡讲报告团全体成员致以最衷心的感谢和最崇高的敬意。他说,全市国税系统要从“感动湖南国税”的先进人物中汲取积极向上的力量,学习先进、宣传先进、崇尚先进、争当先进。全市干部职工要弄清为何学、明白学什么、明确如何学,立足岗位,求真务实,认真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以先进典型的精神品格为榜样,创新进取,奋发有为,为高质量推进税收现代化事业奉献出不竭的热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石芮旗 李叶定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1/46428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