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湘市国税局“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专题党课开讲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2018-05-31 11:09:36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湘市国税局机关一支部党员上专题党课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吴海峰 邓纯)“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是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实践,是干好税收工作的必然要求。”5月29日,在湖南省临湘市国税局六楼党员活动室内,临湘国税党组书记、局长白宇正为局机关一支部15名党员上专题党课。

  临湘市国税局此次开展讲专题党课活动,是“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主题活动的内容之一,由6名局领导分别为所联系的6个支部的全体党员上一堂专题党课。讲党课的时间由各支部自行确定,局领导提前准备党课材料,以“不负改革使命、践行税务精神”为题,内容主要是围绕税务总局局长王军“3.14”讲话精神、当前税务系统机构改革以及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等工作部署和相关要求,并结合当前工作实际,谈认识、提要求、讲做法,帮助党员干部提神醒脑,筑牢思想堤坝,进一步提升队伍活力,激发工作主动性。

  目前,全局6个支部均已开展局领导上专题党课活动,并在课后由各支部、各科室组织干部开展谈心谈话,积极做好引导,及时消化课堂内容。党员干部也纷纷表示,一定忠实践行中国税务精神,深刻领会税务系统机构改革的重大意义,努力做好当前各项税收工作,用实际行动坚决支持拥护机构合并,推动改革平稳落地。

来源:红网

作者:吴海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1/464286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