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关税下调致24家车企降价 德系降幅超日美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2018-05-31 10:14:37
时刻新闻
—分享—

  2018年5月22日国家财政部发布公告,自7月1日起整车进口的关税税率将从25%下降至15%。关税下调政策发布不到三小时,特斯拉宣布调整在中国大陆在售车型价格。随后,各大有进口车业务的车企纷纷宣布价格调整方案。据界面新闻记者不完全统计,截至5月30日,共有24家车企积极回应,其中16家给出明确降价细则。

  从平均降价来看,力度最大的车企是奔驰,平均降价6.97万元。

  按车系来看,此次降价潮中最实在的是来自瑞典的沃尔沃,平均降幅在6.85%。第二名的德系车平均降价最高,为5.78万元。

  分车型来看,SUV和轿车的平均降幅旗鼓相当,均为6.63%。

  针对不同价格区间,越贵的车降价越高,降幅也越大。例如,调整前售价在100万以上的进口车,平均降价高达11.12万元,平均降幅在6.94%。

来源:中华网

编辑:胡芙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