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炎陵国税“专场培训”为纳税人解决开票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文 郭揽月 编辑:胡芙 2018-05-31 09:57:43
时刻新闻
—分享—

炎陵县国税局举办专场培训

  红网时刻5月31日讯(通讯员 廖新文 郭揽月)“每个月1号到10号,你们只要打开开票系统,系统就会自动汇总这个月的数据并将数据报送到税务部门,就不需要本人再跑一趟办理数据申报了。”5月29日,湖南省炎陵县国税局专门为辖区内的小规模纳税人组织了开票专场培训。

  培训中,来自航天金税的工作人员和局内业务骨干就如何使用开票软件(金税盘版),如发票填开、发票查询、发票作废等操作做了详细的讲解并进行了现场演示,培训会场座无虚席,全县近百家小规模纳税人参加了此次专场培训。

  “这次培训太及时了,正愁不知道怎么用这个软件,你们就举办了这次培训,真是帮了我们的大忙。”刚参加完培训的九龙工业园某企业李会计高兴地说道。为切实提高培训的实用性、针对性,今年以来,炎陵国税通过收集纳税人意见,依托纳税人学校,分类别开展专题培训,为纳税人量身定做个性化服务“套餐”,受到了纳税人的广泛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廖新文 郭揽月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1/46426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