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开展“践行中国税务精神”主题征文比赛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31 10: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近日,为践行“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形成广大国税干部自觉弘扬传承、社会各界广泛认同赞誉的行为准则和价值追求,凝聚广大国税干部的精神力量,湖南省华容县国税局开展了一场主题征文比赛。

  此次比赛,县国税局广大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投稿,将他们心中对税务工作的信念与追求表露在笔下纸间,或化作清丽婉转的小品文、或化作潇洒自如的议论文、或化作温存动人的诗歌。截至目前,承办此次活动的县国税局人事教育科已收到各类稿件50余篇。其中6篇作品脱颖而出,将分别被评为一、二、三等奖,余下若干作品将被评为优胜奖。

  “这次征文比赛只是我们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的一个起点,后段时间,我们还将组织主题演讲辩论、主题书画摄影展示和主题党课等系列活动,争取形成国税干部人人践行中国税务精神的良好氛围。”县国税局人事教育科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1/46409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