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国税参加首届“感动湖南国税人物”巡讲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31 10: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首届“感动湖南国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现场

与会干部职工认真听讲

  红网时刻5月29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近日,首届“感动湖南国税人物”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湖南省怀化市举行,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组织80名干部职工现场聆听报告。

  报告会上,周国忠等5位“感动湖南国税人物”用朴实的话语、鲜活的事例、切身的感受,讲述了一个个爱岗爱家、乐于奉献、投身国税、忠诚担当的感人故事,彰显着向上向善的人格魅力和当代湖南国税人的精神风貌。现场不时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与会干部职工纷纷表示,5位“感动湖南国税人物”的故事感人至深,就是我们学习的一面镜子。我们要立足岗位,用实际行动践行好“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中国税务精神。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1/464098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