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市国税局全力以赴完成汇算清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曾纯 编辑:胡芙 2018-05-30 15:1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30日讯(通讯员 郑远良 曾纯)为积极做好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湖南省洪江市国税局高度重视,主动迎战企业所得税户数大幅增长、申报表改版、信息系统更新滞后等新挑战,科学谋划,高效合作,截至5月28日,全局已完成申报户数422户,申报率达100%,其中盈利户数169户, 盈利面超过40%。

  洪江国税及时成立了汇算清缴专项工作组,建立汇算清缴应急管理工作机制,对各部门职责细化到位,并针对纳税人户次较多的情况,采取了分批通知错峰申报的工作措施;召开企业汇算清缴培训辅导会4次,邀请航天信息中心老师就网上申报流程进行详细演示讲解,培训后配备专人在自助办税区辅导申报步骤,确保学习成效。

  同时,由局长带队深入辖区企业进行入户辅导,沟通协调纳税服务、信息系统、政策执行等方面的信息,解决汇算清缴工作中发生的各种异常情况,快捷高效地解答报表填报、税收优惠备案、电子申报、政策执行等方面的疑问,着力提高汇算清缴工作的正确性与真实性。

  另外,按日查询汇算清缴工作进度,将汇算清缴工作与绩效考核紧密挂钩,倒排时间表,公布进度差距,营造紧迫感,调动积极性,从严压实工作责任。

来源:红网

作者:郑远良 曾纯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30/464202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