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组织马克思主义专题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马灿 2018-05-28 15:30:20
时刻新闻
—分享—

专题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建明)日前,株洲市地税稽查局组织全局干部进行党课学习,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

  学习会上,株洲市地税稽查局局领导刘敏带领大家深入学习了人民日报刊发文章—《他的英名和事业永世长存》,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文章高度评价了马克思主义在人类近现代发展史上的划时代意义,深刻阐明了马克思主义的强大真理力量,深刻总结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伟大历程和经验启示。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是为了牢记“为人民谋幸福”的初心,是为了坚定“为民族谋复兴”的使命,是为了激荡“为世界谋大同”的情怀。文章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为学习和实践马克思主义、进一步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提供了方法和指南。“哲学家们只是用不同的方式解释世界,而问题在于改变世界。”在马克思身上,革命家与思想家达到了完美的结合。

  通过学习,该局要求,要把马克思主义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紧密结合起来、与稽查工作结合起来,认真学习马克思主义,常学常新,从中吸取理论智慧与科学力量,提高思想觉悟、道德水平和文化素养。要运用马克思主义世界观和方法论,自觉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税务稽查工作发展。

  通过学习,稽查干部职工们真正理解了“马克思的整个世界观不是教义,而是方法。”稽查干部们表示要把理论的学习与自身的工作结合起来,真正实现在新时代下自我的完善和发展,为地税稽查事业的发展作出新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陈建明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8/4639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