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举办“运用辩证法 把握新时代”主题讲座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8-05-28 10: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讲座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彭哲)今年是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为缅怀马克思的历史功绩,重温马克思的崇高精神和光辉思想,深入学习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最新重大理论成果,切实增强干部职工运用马克思主义分析和解决问题的能力,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地税局开展党组中心组2018年第5次集中学习,特邀中共岳阳市委党校副校长、研究员刘宇赤为全体干部职工开展专题讲座。

  刘宇赤以“运用辩证法 把握新时代”为题,通过许多生动通俗的实例深入浅出地阐述了新时代“国内主要矛盾变了,基本国情没有变”“经济格局变了,深化改革的目标没有变”“法治建设的要求变了,全面依法治国的基本方略没有变”等6个方面的“变”与“不变”,引导干部职工如何用好“变”与“不变”的辩证法来把握新时代的特点、探索新时代的规律、推动新时代的发展。

  此次讲座,深化了干部职工学习掌握马克思主义思想和工作方法的能力,促使干部职工在变与不变的辩证法中形成共识、砥砺前行,切实在税收事业发展中做出积极贡献。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8/463961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