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古丈地税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2018-05-28 10:24:25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黄彪)近日,湖南省古丈县地税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传达省、州地税局全面从严治党会议精神,总结县局去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会上,古丈地税党组成员、纪检组长龙成金要求全体干部保持定力永不动摇,提升政治站位,加强自身建设,坚决完成2018年全面从严治党各项部署和任务。

  会议对当前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一是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二是要抓住正风肃纪不放松,加强纪律教育;三是要进一步加强作风建设,严厉整治“四风”。四是进一步加强机制建设,积极推进党支部“五化”建设。五是加强党风廉政建设,以“零容忍”的态度惩治腐败。

  最后,古丈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彭世林指出,全局干部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决落实国家税务总局、省地税局、湘西自治州地税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会议精神,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加强党内监督,驰而不息正风肃纪,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问责,保持惩治腐败高压态势,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取得新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黄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8/463961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