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临武国税开展“圆梦微心愿 青春助脱贫”志愿者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28 15:12:09
时刻新闻
—分享—

临武县国税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与孩子们合影

  红网时刻5月28日讯(通讯员 陈明 曾建桥)“我想要一套运动服和一双篮球鞋,最好还有一个篮球。”这是湖南省临武县金江镇的一名四年级小学生在微心愿卡上写下的简单而朴素的愿望。为了帮助孩子们完成他们的微心愿,近日,湖南省临武县国税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来到县金江镇开展了“圆梦微心愿 青春助脱贫”主题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国税局青年志愿者服务队精心为31名特困生制作了水果便当盒并将他们需要的文体、生活用品分类打包好,一起送往镇上的三个小学和一个幼儿园。孩子们看到自己在心愿卡上填写的梦想被实现时,脸上都露出了开心的笑容。对此,志愿者和学校的老师们都很受感染,希望以后能有更多的社会力量去帮助这些天真可爱的孩子们完成他们小小的梦想。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旨在弘扬精准扶贫主旋律,汇聚精准脱贫正能量。通过广泛征集特困生的“微心愿”,共同帮助他们圆梦,倡导和鼓励全社会力量参与脱贫攻坚工作,营造全社会助力脱贫攻坚的浓厚氛围。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明 曾建桥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8/463949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