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为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贡献爱心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2018-05-25 16:16: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助力希望工程,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们得到帮助,5月25日,湖南省株洲县地税局组织开展希望工程“一元捐”活动,号召全局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贡献自己的爱心。

  株洲县地税局通过LED屏、公告栏、微信工作群等形式,向全局干部职工及前来办税的纳税人发出活动号召,并在办税服务大厅设置了爱心募捐箱。活动启动后,株洲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率先垂范,第一个捐款。随后,全体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纷纷慷慨解囊,为此次活动贡献自己的一份爱心。部分正在办税的纳税人在了解活动目的后,也主动来到募捐箱前捐款。

  在全局干部职工、纳税人的踊跃参与下,仅25日上午,就募集爱心款近2000元。此次活动为期15天,活动结束后,县局将活动筹集的爱心款统一交至团县委,并及时公示款项去向及用途。

  近年以来,株洲县地税局始终坚持积极参与爱心助学、精准扶贫、助残济困等各类社会公益活动,充分彰显地税部门服务民生的良好社会形象,得到了当地百姓的一致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832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