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贵州松桃、湖南花垣召开跨省税收协作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2018-05-25 16:18:27
时刻新闻
—分享—

跨省税收协作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5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进一步加强跨省税收协作共治,密切渝湘黔三地税务部门联系沟通,5月24日,贵州松桃国税一行4人来到湖南花垣国税开展跨省税收协作座谈交流。

  在花垣县国税局局长张华的带领下,松桃国税一行先后参观了机关建成不久的党员活动室、青年励志室、廉政文化室、读书阅览室等七个主题文化室,现场聆听了机关“青春之声”广播播报,并对县局特色文化建设表示肯定。

  随后,双方组织召开跨省税收协作座谈会,两地围绕共同面对的征管难题,深入探讨了建安业、房地产业、“两矿”行业等具体行业税收征管问题,也分析了在信用等级管理、欠税管理、风险管控等具体工作的做法,对边区税收协作共治工作进行阶段性总结,也为下一步继续保持紧密协作,不断拓展信息共享渠道,加强经验交流分享和征管协同配合提出了具体要求,为进一步促进跨省税收协作工作出亮点、显成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828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