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泸溪县地税局参与政府信息公开集中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马灿 2018-05-25 09: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刘剑箫)5月23日,按照泸溪县政府的统一部署,泸溪县地税局与全县45家单位一起,在县电信局周边设点开展集中宣传。

  为确保此次活动取得实效,泸溪县地税局围绕群众尤其是纳税人普遍关注的问题,精心制作展板,用心挑选宣传资料。活动当天,县局派驻业务部门的相关骨干,现场解答群众的咨询问题。针对群众咨询集中的房屋产权转让、个人所得税自行申报和各项税收优惠政策等问题,地税干部进行了认真解答,并详细记录,将在下一次纳税人学堂中予以系统解读。

来源:红网

作者:刘剑箫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69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