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大祥区国税局落实深化增值税改革工作初见成效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小松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25 09:31: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田小松)“过去,小规模纳税人根据行业不同,有不同的认定标准,像我们这样印刷制造业年销售额只有50万元,认定标准太低了,这次深化改革后,年销售额全部统一上调至500万元以上,这大大减轻了我们的税负压力。”湖南省邵阳市邵财印务有限责任公司负责人说,“一听说可以办理转登记小规模纳税人,我马上就过来办了,以后可以享受较低税负的优惠政策啦,再也不用为没有进项抵扣而发愁了。”

  近日,自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深化增值税改革以来,湖南省邵阳市大祥区国税局主动作为,迅速行动,通过召开全体干部大会,组织税务干部专题培训,多次开展集中学习,下发督办单,确保每一位干部都全面系统地掌握、吃透政策。同时,区国税局充分利用平台渠道对纳税人开展政策辅导培训,大力开展分析测算和政策宣传,保障了纳税人5月1日起顺利开票。

  区国税局负责人表示:“下一步,我们将继续认真落实深化增值税改革各项工作和优化政策,进一步做好纳税人政策辅导,回应纳税人需求,确保纳税人6月1日正常申报,把国家各项减税大礼包不折不扣送到广大纳税人手中。”

来源:红网

作者:田小松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677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