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郴州】安仁地税开展“检测饮用水质 习环保税知识”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25 09: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24日讯(通讯员 李杜勇)5月23日,为提高干部职工对环境污染因子的直观感受和“运用环境监测报告确定环保税额”的过程理解,增进爱护环境、保护地球的意识,湖南省安仁县地税局开展了“检测饮用水质 习环保税知识”活动。

  活动中,县地税局环保税业务专干为34名税务干部讲解了环保税的征税对象、征收标准、计算方法等内容,并指导大家现场测试了大源水库饮用水水质及如何计算环保税。此外,县地税局干部职工还积极深入库区宣传环保税知识,呼吁库区居民呵护生态、保护水源、爱护环境。

  此次活动是县地税局开展的“新时代 正青春”系列活动之一,让大家进一步了解了环保税相关知识,认识到保护生态环境的重要性。

来源:红网

作者:李杜勇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6654.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