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开展“青春诵读展 巾帼亮风采” 读书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龚傲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2018-05-25 09:31:14
时刻新闻
—分享—

“青春诵读展 巾帼亮风采”读书主题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通讯员 龚傲)近日,为进一步丰富青年税干的精神文化生活,释放青春活力,激发爱岗敬业热情,增强团队凝聚力,湖南省花垣县办税服务厅组织开展“青春诵读展 巾帼亮风采”读书主题活动。湖南省湘西州国地税纳税服务科相关负责人、花垣县国地税党组成员及办税服务厅全体人员参加活动。

  此次活动共有五个议程,分别为启动致辞、赠书寄语、朗诵表演、游戏暖场、畅谈感悟。首先,州国地税纳税服务科负责人为本次读书活动启动致辞。随后,参会人员为办税服务厅每一名干部职工赠送一本好书,并书写寄语。在朗诵表演环节,办税服务厅干部职工分成四个小组,深情朗诵精心准备的美文好诗,表达对于工作、生活的美好愿景。朗诵表演后,通过开展急速60秒、心有灵犀等团队协作游戏,既活跃气氛,又增进干部职工之间感情,增强团队协作精神。最后,县国地税负责人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画上圆满的句号。

  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进一步丰富了办税服务厅工作人员业余文化生活,激发干部职工对生活、工作、学习的热情,释放青年税干的青春与活力,助力花垣县税收事业迈上新台阶。

来源:红网

作者:龚傲

编辑:胡芙 实习编辑 陈靖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5/46356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