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国税局: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石芮旗 编辑:马灿 2018-05-24 09:56:21
时刻新闻
—分享—

邵阳市国税局访民情。

  红网时刻5月23日讯(记者 曾珍 通讯员 石芮旗)5月22日,邵阳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李剑平一行前往北塔区磨石社区,走村入户听取群众呼声,征求意见建议,进行民情恳谈。这是该局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真心实意为民排忧解难的重要举措之一。

  “就业情况如何,经营的小店生意好不好,子女工作落实了吗,享受税收优惠政策了吗……”在帮扶对象的家中,李剑平关心地询问了他们的家庭及生活情况,详细了解群众所思、所盼、所求。并就大家提出的院子路灯维护、就业帮扶等民生保障需求给予了积极反馈。

  据了解,邵阳国税于2014年确定磨石社区为“三联二访一帮”联系点,今年继续将该社区确定为“学思想、转作风、访民情、解民忧”大走访活动联系点,四年来,该局紧紧围绕提高人民群众获得感、满意度、安全感,通过局领导、中层干部、一般干部层层包户、对点帮扶的方式,持续开展访民意、访民情活动,掌握群众生产生活情况和难处,征求关于经济发展、治安管理各方面的意见,帮助群众解决了许多实际困难和问题。

  “党的政策好,社会治安好,你们国税干部也好!平时不仅送慰问金给我们,还帮了许多忙,辛苦你们过来了!”“上次有领导来调查,我说国税干部应该打满分!”走访中,刘社员等村民十分感慨,纷纷为该局的帮扶工作点赞。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曾珍 石芮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4/463669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