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鹤城区国税局举办房地产业税收政策集中辅导会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2018-05-22 14:35:08
时刻新闻
—分享—

鹤城区国税局税收政策集中辅导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肖典祖) 5月21日,湖南省怀化市鹤城区国税局举办房地产业税收政策集中辅导会,辖区10余户房地产企业财务负责人和财务人员参加。

  辅导会上,鹤城区国税局征收管理、税源管理部门负责人根据房地产业日常税收管理中存在的风险点,结合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及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针对性讲解了各种政策规定和具体政策点的把握,并就5月1日起调整增值税税率、发票开具、申报比对等具体问题,与参会纳税人进行互动交流,解答疑难问题6条。

  本次集中辅导会,是鹤城区国税局对前期开展的“问症于企、问需于企、问税于企”大走访情况进行汇总分析而召开的,旨在解决纳税人在政策理解、开票、申报等方面存在的困难,帮助纳税人用足用好税收优惠政策,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良好的税收营商环境。

来源:红网

作者:肖典祖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2/463487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