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屈原区地税局扎实开展廉政谈话

来源:红网 作者:熊苏苏 编辑:马灿 2018-05-22 19:43:31
时刻新闻
—分享—

屈原区地税局廉政谈话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熊苏苏)近日,岳阳市屈原区地税局深入开展廉政谈话,努力防控各类风险,培育税务清风正气,推动管党治党责任落地。

  该局党组书记与班子成员开展谈话,进一步明确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要求,坚定班子成员的理想信念、担当意识。班子成员与各科室、分局负责人员谈,突出监督责任落实要求,增强履职尽责意识。各科室、分局负责人与本部门干部职工谈,强调党纪党规要求,增强廉洁自律意识。

  2018年以来,该局已开展日常廉政谈话20人次、干部提拔任前谈话2人次、节日廉政谈话8人次,通过廉政谈话切实增强了全局干部职工拒腐防变的意识,为税收工作的开展提供了坚实的纪律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熊苏苏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2/463462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