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地税参与“绿色出行 助力创森”大型徒步公益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萃 编辑:马灿 2018-05-22 09:57:03
时刻新闻
—分享—

徒步小分队到达终点新城森林公园山顶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谭萃)为倡导低碳环保生活方式,助力文明单位创建工作,建设美丽幸福新永顺,5月20日,永顺县地税局组建了一支“我运动 我快乐”的徒步小分队参与永顺县“健康湖南 绿色出行 助力创森”大型徒步公益活动。

  本次活动由永顺县组织部、县宣传部和县文明办等单位联合组织,从永顺县蓝泊湾广场出发,经过府顺家园、不二门大桥、溪州新城,最终到达新城森林公园山顶,全长约6公里。活动中,该局徒步小分队不惧烈日、不怕高温,走过泥泞路面,攀登盘山公路,你追我赶,大步前进,彰显了永顺地税锐意进取、积极向上的团队风采,展现了税务干部热爱运动、崇尚健康的良好风貌,凝聚了干部队伍精诚团结、齐心协力的强大力量。

  通过此次徒步活动,永顺县地税局干部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保护绿水青山,守护美好家园积极助力。今后该局还将通过举办职工气排球赛、读书活动、书法比赛等文体活动不遗余力地打造健康文明、昂扬向上的机关文化,鼓舞干部带着永远向上的朝气和勇往直前的锐气投入到税收事业中。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萃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2/463454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