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国税学习“中国税务精神” 夯实兴税强国基石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2018-05-22 09:56:3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李明军)“人总是要有点精神的。‘中国税务精神’恰如新时代税收工作的冲锋号角,激励我们奉献青春、干好税务,在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征程中有所作为。”5月22日,在参加了湖南省新田县国税局学习“中国税务精神”培训会的该局新进公务员蒋睿如是说。

  根据中央有关要求,结合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国家税务总局确立了“忠诚担当、崇法守纪、兴税强国”的12字“中国税务精神”,旨在进一步加强税务系统精神文明建设和税务文化建设,提振税务干部干事创业的精气神,彰显税务部门社会形象。

  本次培训会,新田县国税局从秉承忠诚担当、发扬崇法守纪、传承兴税强国等三方面对“中国税务精神”进行了详尽解读。会议强调,“中国税务精神”是税务干部职工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和科学行动指南,践行税务精神是每一位税务干部职工的责任,需要一代又一代税务人为之努力,使之成为税务系统全体干部职工的共同意志和共同追求。

  会议要求,新田国税干部职工一定要以中国税务精神为指引,忠于国家、忠于人民,无私奉献、担当有为,不断提高崇法守纪的思想自觉和行为自觉,不断增强为人民服务、依法治税的意识和能力,夯实兴税强国基石,竭尽全力为国聚财、为民收税,为国家的繁荣富强、人民的幸福安康贡献力量。

  此次会议,新田国税80余名干部职工身着税务夏服,党员、团员佩戴胸徽,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参加了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李明军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2/463454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