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国税前往贺龙故居开展红色教育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2018-05-22 09:56:24
时刻新闻
—分享—

敬献花圈

参观纪念馆

  红网时刻5月22日讯(通讯员 全修忠)为进一步强化党员干部的责任意识、身份意识和使命意识,用红色“基因”点燃干事创业热情,近日,花垣国税党员干部来到张家界桑植县洪家关的贺龙故居、纪念馆等地,开展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暨“三员”身份意识教育主题实践活动。

  在贺龙元帅纪念碑前,广大党员怀着无比崇敬和感恩的心情,向贺龙元帅铜像深深鞠躬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一行前往纪念馆,深刻学习领会贺龙元帅的革命奋斗史和洪家关革命根据地的红色精神。

  “贺龙同志用他半个多世纪的革命生涯,为我们树立了一个真正共产党员的榜样,我们现在缅怀他的不朽业绩,学习他刚正不阿、光明磊落、坦荡豁达的品格,学习他不怕困难、勇挑重担,开拓进取的精神,具有重要的现实意义。”花垣国税局纪检组长向文武说。

  活动要求广大干部职工,深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传承坚定的历史信念、传承艰苦奋斗的精神、传承实事求是的精神、传承甘于奉献的精神、传承改革开放的精神,让红色基因薪火相传,立足本职工作,更好为税收高质量发展以及现代化建设凝心聚力,艰苦奋斗。

来源:红网

作者:全修忠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22/463454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