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永顺地税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赶考新时代”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萃 编辑:马灿 2018-05-18 16: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集中学习现场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谭萃)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夯实政治理论基础,提升政治理论水平,5月18日,永顺县地税局组织开展“学习新思想 赶考新时代”集中学习。

  此次集中学习,特邀中共永顺县委宣传部向胜军授课,永顺县地税局党组成员、各党支部成员和县局入党积极分子共60余人参加。

  向胜军以“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思想旗帜”为题,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时代背景和历史贡献、理论特色和实践要求等方面详细讲解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给参学人员上了深刻而又难忘的一课。

  新时代新任务新实践,需要新的思想来指引。此次集中学习,引导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汇聚到税务机构改革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当中来,积极助力该局干部能力素质提升,鼓舞税务干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实现新作为,建功新时代。

来源:红网

作者:谭萃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8/463211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