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芦淞区地税现场辅导E税通 让纳税服务更直通

来源:红网 作者:尹妮 编辑:马灿 2018-05-18 15:27:53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人员现场辅导纳税人运用E税通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尹妮)5月17日下午,株洲市芦淞区盛世路办税服务厅里热闹非凡。原来是芦淞区地税请来了审通软件公司的技术人员,为30多家企业的财务人员现场辅导如何运用E税通软件进行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

  辅导现场,芦淞区地税税务干部和软件公司技术人员就纳税人在申报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过程中提出的相关问题进行了详细解答,并指导纳税人进行实际操作完成申报。

  自省地税E税通软件上线以来,芦淞地税积极开展各项工作,确保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在月底全部完成。一是积极开展内部培训,通过自主学习,掌握E税通软件操作流程;二是积极开展宣传推广,通过发放宣传资料、QQ群、微信群等多种方式宣传推广E税通;三是积极开展纳税人培训,辅导纳税人通过E税通软件完成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尹妮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8/463195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