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宁远国税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欧阳永忠 编辑:胡芙 2018-05-18 15:10:1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5月18日讯(通讯员 雷静 欧阳永忠)“增值税改革这几项措施推出后对我们有什么影响,这是我们纳税人最关心的事。宁远国税这次培训很及时地解答了我们的疑惑。” 5月17日,一名参加湖南省宁远县国税局举办的深化增值税改革专题培训的纳税人说道。

  当日,宁远县国税局从纳税人最关心的问题入手,组织各行业100多名纳税人举办深化增值税改革专题培训,让纳税人真正了解改革内容,享受改革红利,为推进改革打下良好基础。

  培训会上,宁远县国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唐茂冬介绍了深化增值税改革的背景,改革的实施进程以及重要意义。政策法规科与纳税服务科的负责人围绕此次改革所涉及的增值税税率的调整,统一小规模纳税人的标准,增值税进项税额留抵退税三项措施等内容进行讲解,采取政策逐条分析,案例具体阐述,纳税人疑问解答等方式为100多名纳税人带来了一堂精彩纷呈的培训。在培训现场,还通过观看国务院新闻办公室的政策发布会视频,发放增值税改革税收政策辅导手册,邀请纳税人加入政策交流微信群等方式,进一步增强纳税人政策理解与执行能力,保障后续服务跟进。

  为进一步推进增值税改革,宁远县国税局还将通过一对一专人电话、微信辅导,以及一对多大走访活动,确保纳税人政策应知尽知,优惠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雷静 欧阳永忠

编辑:胡芙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8/463192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