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雨花区地税助残结对暖人心 困难帮扶谱新篇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杨万里 编辑:马灿 2018-05-18 09:22:59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彭芳 杨万里)5月16日上午,在第28个全国助残日即将来临之际,一场以“和谐社会、关爱前行”为主题的助残帮扶活动在长沙市雨花区雨花亭街道香南郡社区举行。

  来自雨花亭街道范围内的雨花区地税局第一税务分局等7个党支部和结对的7名残疾居民开展了一对一的助残帮扶活动,送去关爱物资,并承诺今后助残帮困常态化,特别是该分局党支部书记李炯东就残疾人就业税收优惠政策进行了详尽的答疑解惑。与会的29家用人单位为残疾居民开设了专场招聘会,开通就业绿色通道,为残疾人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体现自我价值的工作舞台。

  一群来自于辖区不同岗位、不同职业、不同年龄的残疾演员还相继进行了器乐、舞蹈、独唱等才艺表演,充分展现了广大残疾人群体身残志不残的良好精神风貌和坚强的奋斗毅力。在整个活动现场,才艺表演精彩纷呈,帮扶行动温情暖暖。

来源:红网

作者:彭芳 杨万里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8/4630888.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