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地税集环保税卡活动落幕 一网友获终极大奖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鸿颐 编辑:马灿 2018-05-17 15: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黄鸿颐)为期1个月的“学绿色税法 与春天同行”集环保税卡微信答题活动于5月16日落下帷幕。最终,湖南省长康监狱的李一捧回一万元终极大奖,成为当天最大赢家。

  集环保税卡活动得到了全国各地35个省市逾16.4万人踊跃参与,累计答题超200万人次。活动让参与者在学习环境保护税小知识的同时也能赢取主题邮册和奖金,迅速点燃了全民“学税法”的热情。

  在16日开出的大奖中,来自湖南省长康监狱的李一抽中最高奖金一万元,成为“学绿色税法 与春天同行”集环保税卡活动终极大奖得主。得知自己获奖后,她激动地说:“自己一直是长沙地税微信公众号的忠实粉丝。第一天就砸中了特别难得到的‘噪音卡’,很早就集齐了全部税卡,但是因为一直忘记合成,没有及时参加周奖的抽取,当时还觉得挺遗憾的,没想到最后竟然中了一万元大奖。”李一表示,这次集环保税卡活动宣传方式很新颖,答题的同时还能获得各种奖励,调动了大家学习的热情。以前对环保税知识不是很清楚,通过这次学习,也了解到国家对环境治理的重视,环保税的征收也更有利于环境的保护和生态的维护。

  本次活动共集齐1496套税卡,赠送1200本环保税主题邮册。2000元以下(含2000元)的奖金将在组织者对获奖者信息审核无误后,稍后几个工作日由系统通过微信派发,2000元以上(不含2000元)的奖金要缴纳个人所得税,需本人携带身份证前往长沙市地税局实地领取。此外,参与终极大奖抽取的用户,只要基本信息填写无误,均可获得一本环保税主题邮册。

  集环保税卡活动推出砸金蛋、随机赠送环保税主题邮册等新颖形式,提高活动趣味性和参与度,以知识答题的方式向社会大众普及环境保护税基础知识,宣传绿色税收理念,倡导公众提高环保意识。这种寓教于乐的活动形式,也受到了社会各界的积极参与和一致好评。超千名网友在微信公众号下留言点赞,很多参与者都是一大早就开始学习环保税知识,更有凌晨还在线上答题的忠实粉丝,还有的是发动全家、发动朋友“组团”参与。他们表示能把微信答题变成一种趣味活动,不仅能学知识还能获奖品,是一举两得的好事情。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黄鸿颐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7/4630835.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