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新田县国地税联合开展“套餐式”培训 宣传税收政策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周诗琦 编辑:马灿 2018-05-17 15:11:11
时刻新闻
—分享—

纳税人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7日讯(通讯员 张曦 周诗琦)“这种培训方式真是太好了,通过刚刚老师的讲解和答疑,我对这些政策有了更全面的了解,并且还预约了工作人员明天上门辅导。”5月17日上午,刚参加完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举办的税收政策培训的王会计高兴地说道。

  为了能让纳税人更全面、更深入、更准确的了解增值税、企业所得税、环保税等方面的最新税收优惠政策,新田县国税局、地税局联合推出了培训前发放宣传手册,培训中老师讲解、答疑,培训后上门辅导的“套餐式”培训服务。

  此次培训共100余户纳税人参加,授课老师们通过图文讲解和实例操作相结合的方式,对培训重点进行详细解读,让纳税人能更充分的理解国家税收新政,享受到实实在在的优惠税收政策。授课老师们扎实的税收政策知识以及诙谐幽默的授课方式赢得了纳税人的阵阵掌声。互动答疑环节,纳税人根据自身需求自由咨询,税务人员现场解惑,耐心细致解答纳税人疑问。10余户纳税人还预约了工作人员上门做专题辅导。

  “感觉收获满满,获益良多。”“以前不清楚的现在都懂了。”“上门辅导的服务很好,一点也不用担心培训后记不住。”参加完培训的纳税人纷纷为这种“套餐式培训”点赞。

来源:红网

作者:张曦 周诗琦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7/4630780.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