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税局举办第四期纳税人学堂释放增值税改革红利

来源:红网 作者:滕雅男 编辑:马灿 2018-05-16 15:45:29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滕雅男)5月16日,龙山县国税局2018年第四期纳税人学堂如期召开,200余户纳税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培训会邀请百旺金赋、航天信息两家税控设备老师讲解了关于设备操作规范及新政策实施后税控设备注意事项。同时,税务干部就近期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相关文件进行学习解读,解答了自深化增值税改革政策实施以来纳税人关心的问题。

  培训会采取授课老师讲解、纳税人提问互动、播放相关音频等多种形式,将增值税税率调整、统一增值税小规模纳税人标准、试行留抵退税等多项相关税收政策的文件规定、政策解读、税控设备更新升级等与纳税人纳税申报息息相关的事项进行讲解学习。学堂现场氛围热烈,受到纳税人的一致好评。

  此次培训是龙山县国税局纳税人学堂关于深化增值税改革文件解读系列培训的首期,后期该纳税人学堂将根据计划安排和纳税人需求进行培训,切实将减税优惠政策落到实处,让纳税人税收政策应知尽知,税收优惠应享尽享。

来源:红网

作者:滕雅男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6/462962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