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开展税收“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制度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郑珊 编辑:马灿 2018-05-16 15:45:20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现场

  红网时刻5月16日讯(通讯员 郑珊)5月15日,花垣县地方税务局联合县公安局、县国税局、经侦大队、县非税局、县食品药品工商质量监督管理局5部门,在花垣县边城广场共同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日活动,该局就税收“黑名单”及联合惩戒制度进行重点宣传。

  该项活动通过海报、手册、展板以及现场解答,详细列明了税收“黑名单”的公布标准和相关部门对税收“黑名单”当事人采取的28项联合惩戒措施,使社会各界对“黑名单”及惩戒措施有所了解,努力形成“褒扬诚信、惩戒失信”的良好社会氛围,切实提高税收“黑名单”及联合惩戒措施在社会公众中的认知度和影响力,着力促进纳税信用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郑珊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6/462962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