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龙山县国税局开展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第二期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韬 编辑:马灿 2018-05-15 15:34:5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刘韬)为进一步加快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工作进度,提高纳税人汇算清缴准确性,5月15日上午,龙山县国税局开展了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第二期纳税人培训,县内近150户企业财务人员参加培训。

  培训由税源管理科室税务专管员担任主讲,通过具体操作示范演练,对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申报作了实务层面的具体讲解和说明,包括如何进入操作界面、如何填写申报表、如何计算加速折旧扣除、弥补亏损等方面须注意涉税事项,提醒纳税人正确处理不同报表间的逻辑关系,避免税负增加。同时,还对新近出台的增值税改革政策作了介绍和解读,帮助纳税人及时了解最新税收政策,获取改革红利。

  此次培训为2017年度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申报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将有助于纳税人加强汇算清缴申报的主动性和规范性,进一步提高企业所得税整体申报效率。

来源:红网

作者:刘韬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5/4628361.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