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衡阳】衡山县国税局携手多部门开展打击发票违法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2018-05-15 10:49:18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群众派发宣传手册

  红网时刻5月15日讯(通讯员 肖罗)5月15日,衡山县国税局、衡山县地税局、衡山县金融办、衡山县公安局等部门共同开展了打击发票违法及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设立咨询台和摆放宣传展板,接受群众的咨询,解读政策要点;通过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讲解什么是发票违法和非法集资行为,如何正确维护自身合法权益。

  同时,衡山县国税局、地税局还着重向群众推介了发票违法犯罪的形式和各类发票的真伪鉴别方法,辅导群众进一步了解发票在生活中的重要作用,熟悉发票管理制度,知晓需要开具发票时正确领取发票的路径,提高群众主动索要发票,维护税法尊严的意识。

来源:红网

作者:肖罗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5/462806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