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华容国税召开2018年全县财税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2018-05-14 11:11:42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时刻5月14日讯(通讯员 陈昌豪)5月11日,华容县2018年财税工作会议在县委党校中心会场召开。作为华容县财税工作的重要职能部门,华容县国税局全体班子成员和相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华容县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龚智明代表国税部门作了发言。龚智明回顾了2017年华容县国税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今年国税工作的总体规划,并分析了目前华容县国税工作存在的问题。

  2017年,华容县国税局紧紧围绕“聚焦主业、高质发展”的主题和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的目标,充分发挥税收职能作用,积极投身“六大工程”,坚持质量为先,组织收入良性循环;坚持集成为要,各项改革纵深推进;坚持主业为纲,治税能力持续提升,全年共计组织各项县级税收收入43826万元,创历史新高,完成年度计划43700万元的100.29%,同比增加13180万元,增长43%,圆满完成了县委县政府下达的税收任务。

  2018年,华容县国税局将重点做到“三提升”,即:提升服务大局能力,实现组织收入新跨越;提升改革创新能力,推动税收征管新发展;提升服务税户能力,构建纳税服务新格局。同时,面对税收增长乏力、协税护税意识不强、税源环境日益复杂等税收工作中出现的问题,县国税局还将综合施策、精准发力,并会同其他职能部门联合解决,以切实优化税收营商环境。

  会后,华容县国税局立即召开了局务会议,号召全局上下全面贯彻落实全县财税工作会议精神,深刻学习领会县委书记刘铁健同志的讲话精神,提高站位、咬定目标,做活“收”的文章、把好“管”的关键,为华容建成全省全面小康经济强县提供充足的财力保障。

来源:红网

作者:陈昌豪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14/4626963.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