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到浏阳市税务窗口体验浏阳速度

来源:湖南省地税 编辑:马灿 2018-05-14 09:54:55
时刻新闻
—分享—

5月8日,省委副书记、省长许达哲一行到浏阳市市民之家调研。

  调研期间,许达哲来到浏阳税务窗口,认真查看了窗口运行情况,了解“最多跑一次”工作开展情况。他饶有兴致地询问:“税务导服台有什么作用呢?”“我们推行的税务导服台,先为纳税人预审辅导,将一次性告知服务由窗口受理时告知提前到取号前辅导,确认资料完整后再引导纳税人取号排队,大大地提高了办税效率。”听完工作人员的介绍,他高度肯定了浏阳市国地税联合办税服务厅减轻纳税人负担的措施,并勉励大家:“我们多付出一点,老百姓就能多方便一点。”

  自去年推进“最多跑一次”改革以来,浏阳市税务窗口已对总局《办税事项“最多跑一次”清单》所列办税事项全面实现了“最多跑一次”。税务导服台是浏阳市国地税深化“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有力举措,减少了空号、弃号和反复叫号的问题,缩短了纳税人等候的时间,缓解了办税服务厅的拥堵,优化了办税体验,提高了办税满意度,真正实现了税务机关和纳税人的双赢。

来源:湖南省地税

编辑:马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