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临港新区地税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2018-05-09 10:52:31
时刻新闻
—分享—

活动现场

  红网时刻5月9日讯(通讯员 彭哲)为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国地税机构改革的重大决策部署,凝聚思想共识,近日,岳阳市临港新区地税局开展“谈改革、话税收、聚共识、促发展”主题党日活动。

  该局各支部围绕《国务院机构改革方案》、国家税务总局、湖南省地税局、岳阳市地税局关于严明纪律切实保证机构改革顺利进行的一系列文件精神,开展集中学习,并开展交流讨论,畅谈心声,充分认识党和国家机构改革的重要性、紧迫性,深刻领会国地税机构改革对税收事业发展的重大意义。同时,全体党员干部以“不忘初心、畅想未来”为主题,每人撰写了一篇心得体会,回忆从税初心,憧憬税收未来,表决心,促发展。

  通过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干部表示要坚决拥护和服务党和国家机构改革大局,立足本职岗位,把精气神集中到干好本职工作上来,确保工作不断、秩序不乱,确保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不折不扣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

作者:彭哲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9/4622992.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