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洪江区国税局辅导纳税人网上开具首份完税证明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马灿 2018-05-08 11:01:50
时刻新闻
—分享—

税务干部辅导纳税人在网上成功开具首份完税证明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肖航 陈健)5月7日,怀化市洪江区国税局税务干部辅导怀化市恒裕竹木开发有限公司成功通过湖南国税电子税务局,打印出了税收完税证明(纸质件)。这是洪江区首份通过网上开具的完税证明,也标志着网上开具完税证明全面推行工作在洪江区平稳落地。

  据介绍,纳税人通过电子税务局内的“开具税收完税证明”功能模块开具(打印)的《税收完税证明》(纸质件),与纳税人在税务机关开具的印制文书式《税收完税证明》的样式、尺寸、印章等一致,且具有同等法律效力。推行网上开具完税证明是贯彻落实税务系统“放管服”改革要求,提升税收营商环境的重要举措。此举真正做到让纳税人“多跑网路、少跑马路”,方便了纳税人获取完税信息,节省了纳税人的办税成本,切实提升了纳税人的办税体验。

  洪江区国税局多措并举,积极做好网上开具完税证明推行工作。一方面注重组织领导,科室之间明确任务、积极配合、全力支持;另一方面以电子税务局大力推广为契机,通过信息公告栏、电子显示屏、税企QQ群等方式广泛宣传,让纳税人应知尽会,做好宣传引导工作。同时,加强学习培训,在日常晨会学习内容中,加入相关操作内容和注意事项,确保税务人员能够辅导纳税人操作并解答好纳税人提出的问题。

来源:红网

作者:陈健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8/462196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