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洞口县国税局开展电子税务局专题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马灿 2018-05-07 14:55:17
时刻新闻
—分享—

培训现场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谢小锋 尹莉)5月7日,湖南省洞口县国税局第三期纳税人学校培训班暨电子税务局操作培训班顺利开班,196户次企业和个体建账户办税人员及21名税收管理员参加了培训。

  此次培训是应纳税人申请而组织的,培训的对象为使用电子税务局的一般纳税人和小规模纳税人。进行授课的老师均为征管、纳服的业务骨干,从电子税务局在线申报、简易用申报、三方协议缴税、银联在线缴税、发票领用、发票验旧、增值税专用发票代开、自然人普通发票代开、存款账户账号报告、财务会计制度备案等10个方面,对电子税务局模块功能进行介绍,逐模块进行操作演示和讲解,对操作要点进行强调。同时,还就企业所得税汇算清缴相关事宜进行了布置和讲解。

  洞口县国税局相关负责人介绍,加强电子税务局宣传,引导纳税人“多走网路、少跑马路”,是税务部门落实“放管服”改革、推进“便民办税春风行动”的有力举措。目前全县在电子税务局注册纳税人已达到了2206户,推广应用增值税发票管理新系统2244户,办理实名认证纳税人达4512户,通过电子税务局办理申报、报送财务报表、领用发票等各类业务7523笔次。

来源:红网

作者:谢小锋 尹莉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7/4621217.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