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县地税局举行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2018-05-07 10:42:37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7日讯(通讯员 夏俊杰)为纪念“五四运动”99周年,倾听青年税务干部的心声。5月4日,株洲县地税局举行主题座谈会,株洲县地税局党组、各支部书记、党建办和人教科负责人,同县局青年干部代表共聚一堂,共话青年干部的成长和发展。

  座谈会上,青年税干们首先围绕自己工作生活中的困境与问题,面对机构改革,如何摆正自己心态,继续发挥好青年税干应有的作用;对县局党建工作、团组织工作的建议等三个方面畅所欲言。县局党组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认真倾听了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倾听过程中,对于提出好的建议认真记录,并就大家所关注的热点问题,开展交流探讨,增进彼此共识。随后,各支部书记、相关部门负责人、县局党组纷纷结合自己成长的经历,通过言传身教,向青年税干们分享了如何做好税务工作、如何做好税务干部的经验心得。

  株洲县局党组书记、局长韩友林在分享完自己的成长经历后,对县局全体青年干部提出了四点期望:一是学会做人,要克服现在年青人的“时代先天性”缺陷,做到敢吃苦、多思考,能创新。二是坚持学习,广泛涉猎,全面提升个人综合素质,为个人发展夯实基础。三是摆正心态,正确看待机构改革,积极做好准备,把握机构改革带来的机遇与挑战。四是爱岗敬业,要恪守职业道德,把税收工作当作一生的事业来热爱。

来源:红网

作者:夏俊杰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7/4620969.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