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地税开展庆“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

来源:红网 作者:邓畅 编辑:马灿 2018-05-04 14:23:36
时刻新闻
—分享—

座谈会现场

  红网时刻5月4日讯(通讯员 邓畅)为深入了解青年干部的思想动态,促进学习交流,充分发挥青年干部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5月3日,花垣县地税局召开庆“五四”青年干部座谈会。该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与25名40岁以下青年干部围坐一堂,畅谈心声。

  座谈会围绕如何强化责任意识、如何正确对待当前工作中存在的主要困难以及有何建议等话题开展讨论。与会青年纷纷联系自己的工作经历、联系当前的社会形势畅所欲言,有的表示当前机构改革时期要勇于担当和作为、要勤于学习和奋斗,有的认真总结工作经验、真诚讲述心得体会,有的针对如何有效加强知识培训提出意见和建议等等。

  会议提出,要提高干部自身的政治意识,不断加强学习,做到政治理论素养和业务知识能力“双注重、双提高”;要增强干部的服务意识,把切实解决纳税人的需求作为服务的出发点和立脚点。

  最后,花垣县地税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建华向青年干部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以兄长的口吻推心置腹,分享如何面对顺势、如何面对逆境、如何面对身边人、如何面对改革、如何面对新时代等人生经验,鼓励大家在奋斗中释放青春激情、追逐青春理想,以青春之我、奋斗之我,为民族复兴铺路架桥、为祖国建设舔砖加瓦。

  花垣县地税局十分注重青年干部的发展,目前全局40岁以下青年干部有6人担任中层正职,今年初有四名年轻同志顺利考入上级机关工作,青年干部培养硕果累累。

来源:红网

作者:邓畅

编辑:马灿

本文为税务频道原创文章,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和本声明。

本文链接:https://tax.rednet.cn/c/2018/05/04/4619476.htm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税务频道首页